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欣赏美人可谓我人生最大爱好之一,化妆如含苞时刻的为绚烂绽放的准备,合集里有百花争妍的香,我收藏夹和关注里好多都是这些。

什么能比漂亮姐姐展颜一笑更能治愈人心呢!


但我最喜欢的还是意难平。恨啊,恼啊。可是却想象不出还有什么更美的了。

我的审美就是要美人着红衣盛舞,烟视媚行,我不要她们一生只为一个人停留,不要她们栖息一处心无旁骛地迟暮凋零,

我偏爱那苍白凄厉的微笑,眸子里燃烧复熄灭的火焰,含在脸颊上似落未落流入脖颈锁骨的泪珠,然后转身说走就走,红衣猎猎,永不回头。

2020-03-21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