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表白王艺瑾 !

每次看到一斤我都能感受到她新的优点,她是个值得挖掘细细品味的宝藏女孩呀。


最初心动是在她穿着蓬松红裙白衬衫唱《喜欢你》,简简单单站在舞台上,声音深情又甜蜜,伴着歌声我简直要醉死在她的眼底。那时感觉这个姑娘最有魅力的便是形状美好的眼睛,仅仅是看着我,目光就如阳光直射入眼前人心头,眸子是一支灵动情歌。


这次《神话》偏向异域风情,其实最开始有担心会不会不适合她,但上场后我简直惊呆啦。金色面纱映衬得笑眼更明亮,像异域神话里璀璨金杯盛满蜜酒,黑葡萄落入酒液溢出浓郁辛辣的香。我感觉面纱超级棒呀!

vocal太稳,俺作为个外行都能感受到声音稳且富有魅力,似乎什么调子都能完美驾驭,她唱歌是真的实力很强。


除了舞台,我也喜欢看她在台下的小日常。虽然只有几分钟,但足够观众感觉到这姑娘友好、开朗、很有教养也不恐惧袒露自己的不足。台下会忧心自己跳舞不够好但被鼓励后很快振作,被赞美时立刻鞠躬感谢,舞台上诚恳分享队友的优秀和努力……这些小细节像等待挖掘的小小闪光点,我越来越欣赏她。她适合女团,或者说我猜她适合各种团体,一个自己努力发光也不忘和队友一起发光的女孩,一定会未来可期吧!


无论结果如何,希望姐姐越来越好!加油闪光✨。


P.S.图是微博抱的!




评论
热度(11)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