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阅读和写作是我如苍白荒原的青春里,最绚烂灼目绿焰般的常青藤。

我待人内向,不善交流,少年到成熟这段尴尬时光里最不愿放弃的自由与叛逆,便是深夜辗转反侧,偷偷爬起来把所有浓墨重彩、轰轰烈烈的炽热感情与不羁狂想赋于文中而已。

作为一名读者,最幸运不过与一个个好故事结识,见陆离绮思,见不受时空拘束的斑斓故事,也见在字句中藏着的创作者。时常感叹怎么有人能把爱情写的如此眷恋生根执着不变,为何三言两语就能写尽人生憾事不可言说的微妙情感,让书外人也忍不住落下一滴泪来。


《笔者已逝》这首歌歌词真的很好,笔者已逝,余温不尽,故事不灭,情怀不止。

我爱过很多创作者,意难平还是墨香铜臭。我时常怨恨为何群众如此愚昧,只要含着偏见就能扭曲事实,随意往作者身上泼污水,可每当我重读她的作品,我往往释然,想来这个“绝不后退,永不低头”的女孩一定能坚持下来,而当我们重逢,爱意将以燎原之势重生。

浪漫至死不渝。

2020-04-10
 
评论
热度(2)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