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接触网络愈发深入,就是个打破而重建的过程。

最初我坚信一切行为事出有因,情有可原,我愿不吝啬我的理解。然后我在一次次撞得头破血流后,终于学会接受对陌生人的善意、热情、温柔是多么可贵而稀缺的品质,就是有人天生恶意,生性卑劣,心怀叵测,可我何惧这种现实生活必被唾弃的可怜虫呢?因而我不在乎,既然不会讲道理那便远离就是。

可我看的更多了,也更明白了,绝大多数人都是和我一样,有一点点好一点点坏的平凡庸人。

他们不是不会讲道理,而是不愿意和你讲道理。人人都有私心与偏见,站队不站对,迷失在万众喧嚣的呼喊中。

这是最无奈的事,因为我也是这样的人。

2020-03-22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