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 🎉 热烈庆祝王乐乐同志一周岁啦!!

今天给你煮鸡胸肉吃哎嘿。

四级过了+王乐一岁,今天真的很开心。


(´・̥̥̥̥ω・̥̥̥̥`) 感动落泪,这是王乐乐第一次送给我他的小宝贝。拍图纪念,我要珍藏好。

之前顶多是叼一些垃圾桶的纸团(。)果皮(…)放我床头,这次可是他最宝贝最喜欢的猫抓板的一个小角角啊(˘͈ᵕ ˘͈❀)!!


王乐乐的猫抓板不允许别人碰,我扫地时他都严肃警惕地蹲在一边盯着,但凡沾上一丢丢别人的气息一定要打个滚蹭歪蹭歪,护猫抓板护的可认真。

这个礼物让我好感动,出去采购回来乐乐仔叼过来这个小块块感动死我了(˘̩̩̩ε˘̩ƪ)!

鸡胸肉安排上!👍 



❌ 推锅声明:黄叶子是他自己扒拉的,不是摆拍,与我无关。

2020-02-21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