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王乐乐并不是常规意义上很可爱的小猫咪。

他的日常活动极其简单规律。


每天清晨定时定点,饿了就开始漫天乱叫,从我妈床头嗷嗷嗷完再奔来我头顶。

历经两月斗智斗勇,他已经脱胎换骨,再也不是当年蒙住头的装死就会不再打扰我的傻白甜。

不叫起来我誓不罢休的坚韧意志,高亢拉长宛如警笛的叫声,搅得我已在一次次坚持装睡并失败的日子里学会闭眼倒猫粮、倒头继续睡的独门绝技。


然怎料到,这位小胖子在我爸妈娇宠中日渐露出贪婪狡诈的本性!

猫咪天然灵敏的嗅觉是他最引以为傲的武器,但凡我家做荤菜,厨房门外喵啼常鸣,端盘子上餐桌吃饭的一家人经受着乐乐is watching you的注视折磨,如有实质的目光黏在我筷子上让我心惊肉跳良心实在不安,只好开火煮鸡胸肉。

等待鸡肉煮好的这段时间是王乐乐同学少有的娇滴滴黏答答蹭蹭歪歪时光,翘着尾巴在我腿上蹭歪来蹭歪去,撒娇直戳我心底。


遗憾的是,王乐乐吃饱后便会翘着尾巴施施然离去,头也不回。

在快乐疯狂蹦迪整个屋子飞窜后立即恢复日常懒惰状态,随便找个地方一瘫,倚着高处倒头便睡。

这小胖孩睡姿一点没有别家崽子可爱,有股子中年油腻大叔的猥琐。

还打呼!

震天响,不好惹。


也难怪王乐乐最喜欢我爸,我爸一点儿也不嫌弃他打呼呀。

他俩成天一块睡,一块仰着肚打呼,声音此起彼伏。

一看就是亲爷俩,默契极了。


2020-02-18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