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面对近乎不切实际的梦想永葆热情的两个年轻人的相遇,是聒噪电子乐中混入的音符凑成孤独倔强的古典爵士乐章,并肩追梦的热恋甜美的命中注定。

我永远为追逐遥不可及之梦的年轻人折服,那些有梦想的小傻瓜,男女主就是在我心里头跳舞。

然后他们在我预料之内地嘶鸣,迷茫,疲惫现实导致结局“他们依然相爱,可再也没有为继的理由”。

多年后,已成为星辰的二人重逢,他们的故事结束了,可他们眼中火苗仍熠熠生辉。


我一点儿也不遗憾,他们曾为梦而定情,那也为梦分开,至少灵感还在,最爱的对方还在另一处龋龋而行。

这样的爱情很有神性很有质感,如传统的歌舞剧题材一样,现在已经很少有人讲这样的故事了,就显得很美。

——“假若他日重逢,我将如何贺你?  以眼泪,以沉默。”


《爱乐之城》最初让我一见钟情的是如误入童话王国般奇异梦幻的色调,每一帧都是浪漫的享受。

那饱和的甜美的色彩碰撞颇具复古感的音乐,我惊艳到只觉轻盈自由,仿佛踩着棉花糖在草莓与烛火中随主角舞到星辰夜幕。


她真的是一部非常非常动人的电影,在此推荐给首页的各位。

愿你们永葆天真赤诚。

2020-02-16
评论
热度(14)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