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ase leave me alone.
/子博客,不要关注我。

爱上一个人,就像是把生命里头一部分放在她的手心。感情既然因为她而生,就不受你控制。

爱牵扯你的四肢,捆绑你的双眼,控制你的大脑,你不会自由,却也拥有一切。

所以每一份爱都刻骨铭心,它们的逝去都要硬生生撕裂。


可我却总坚信少年人的爱属于自己。

第一次惊艳与心动,一切难忘的青春记忆,遗憾的余味,就像是透明玻璃罐小心封口的糖水橘瓣。黄澄澄的色彩,被稀释过水彩随手涂抹在画纸上,酸涩甜蜜,甘美难言。

说来难以启齿,每每回忆初恋,一瞬间出现在脑海里的居然不是我用力爱过的女孩。

我哼哧哼哧自动脑补出夹道大厦霓虹光晕昏暗映着车厢色彩斑驳,一双少年羞涩的自由的亲吻,他们身处喧嚣都市独一方无人空境。闹市中,激动的心跳都如同响雷。

我喜欢一切揭露现实阴郁的文学体裁,不大会欣赏校园文,但我梦里头总有段罗曼蒂克的小梦幻。

哎呀呀。


2020-01-20
评论
© 一依散落一地 | Powered by LOFTER